谣传杨幂因戏生情出轨李易峰 与刘恺威离婚被斥鬼扯

2015-11-18 13:5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2014年杨幂和刘恺威结婚以来,两人的婚姻生活就颇受关注,在大众眼中的刘恺威和杨幂一直都是对模范夫妻,两人也曾频频在微博上放闪秀恩爱,杨幂更是在去年6月1日产下女儿小糯米,一家三口美满无比。
 


谣传杨幂因戏生情出轨李易峰 与刘恺威离婚被斥鬼扯


       然而就在昨日(11月17日),微博上突然有知名八卦博主曝出这样一则消息,称:“12年公开恋情14年结婚那对,其实现在两人已经分手了,唯一可以透露的是两边都把消息封锁了,现在当事人只是在等待成熟的时机宣布而已”,随即又表示2014年结婚的明星夫妻有杨幂刘恺威、佟丽娅陈思成、徐若瑄李云峰、吴京谢楠、刘璇王弢其中之一,一时引起网友们的广泛猜测。除此之外,台湾媒体报道称近日有人爆料杨幂和李易峰因拍戏擦出火花,还在片场偷情当场被老公刘恺威抓包,刘恺威愤极提出离婚。因此刘恺威和杨幂离婚的传闻顿时甚嚣尘上。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