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变身美容天后自曝保养秘笈 专属美容书《蓉·颜》美丽来袭

2015-11-19 16: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说起杨蓉,大家的第一印象估计就是《少年包青天》第三部中那个古灵精怪的小风筝了吧,除此之外,近些年来的杨蓉也是演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欢喜婆婆俏媳妇》中的朱八姐,《宫锁连城》里的佟毓秀,新版《笑傲江湖》中的小师妹岳灵珊,以及最近正在热播的大戏《云中歌》里的霍成君,杨蓉可谓是把这些角色一一给演活了,杨蓉也越来越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所以越来越红了。


 
杨蓉变身美容天后自曝保养秘笈 专属美容书《蓉·颜》美丽来袭
 

而在她大红的同时,人们自然对她本身也异常关注,而且让人讶异的是,一向看起来童颜的杨蓉竟然是1981年生人,如今已有34岁,但岁月却在她脸上看不出一丝痕迹,连皮肤看起来都那么吹弹可破!莫非杨蓉吃了什么不老仙丹?一时引得无数粉丝十分好奇。


 
杨蓉变身美容天后自曝保养秘笈 专属美容书《蓉·颜》美丽来袭
 

不过近日,杨蓉终于揭晓了这个谜底,并且细心地将自己的保养秘笈写成了满满一本美容书,并起名为《蓉·颜》,在这本书中,杨蓉将大方分享自己所有的美容养颜方式,还有天然有机护肤秘方和古方养颜术哦,只为教你如何做一个精致的女人,可谓是十分贴心。今日杨蓉也在微博里发布消息称《蓉·颜》一书已在各大购物网站开启预售,敬请预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