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胡杏儿晒未婚夫探班照 大秀甜蜜旧爱黄宗泽怎么想?

2015-11-20 09:0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胡杏儿月初在自己36岁的生日兼订婚派对上与男友Philip宣布结婚喜讯以来,两人的感情生活就一直收到粉丝们的大量祝福,胡杏儿也曾在微博上大方分享自己的结婚照,照片中她和未婚夫Philip脸贴脸靠在一起,十分甜蜜,令人艳羡。


 
准新娘胡杏儿晒未婚夫探班照 大秀甜蜜旧爱黄宗泽怎么想?
 

昨日,胡杏儿再度放闪大秀恩爱,当天正在天津拍摄电视剧的胡杏儿晚上在Instagram上传未婚夫Philip探班的照片,照片中的Philip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对着镜头笑得一脸灿烂,他的背后可以看到片场中的胡杏儿正在拍摄,如此同框也是完虐单身狗。胡杏儿还发文感谢未婚夫道:“I know being on set is not your favorite pastime,but you still woke up at 0600 am to join me(我知道来片场不是你喜欢的,但你仍然在清晨6时起身来陪我)。”胡杏儿最后还附上一个爱心表情,可谓是幸福满满。


 
准新娘胡杏儿晒未婚夫探班照 大秀甜蜜旧爱黄宗泽怎么想?
 

胡杏儿如此大秀恩爱,不知道旧爱黄宗泽怎么想?而近日黄宗泽在参与电影发布会时就曾被问到胡杏儿婚礼一事,黄宗泽回答对方有发短信邀请他参加,自己也表示有空就会盛装出席。而被问及会不会因此感伤,黄宗泽则笑称:“不会啊,都过去那么久了。”虽然这段曾经令众人艳羡的爱情很遗憾,不过双方都释怀,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