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主持人王小丫清纯颜值不再 妆容难掩皱纹老态尽显

2015-11-20 11: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1月19日),由《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晓卿任艺术总监,沈宏非、蔡澜、陈立任美食顾问制作的美食电影《舌尖上的新年》剧组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著名美食家蔡澜、陈立、殳俏、张新民、石光华、闫涛、大董等各位主创纷纷盛装出席为电影助阵,47岁著名主持人王小丫也久违露面,并上台讲话为该片捧场。


 
47岁主持人王小丫清纯颜值不再 妆容难掩皱纹老态尽显
 

当日,王小丫以一袭黑衣惊喜登台,并仅以淡妆示人。然而早前以清纯姣好的样貌示人的她,此次亮相却让人大跌眼镜,因为如今的她皱纹满布,老态尽显,与以往相差甚远,令人唏嘘。


 
47岁主持人王小丫清纯颜值不再 妆容难掩皱纹老态尽显
 

因此不少网友纷纷评论道:”岁月是把杀猪刀!”“她比同龄人显老,因为化妆品用太多了太久了,导致皮肤老化,会保养不靠化妆品的,即使到她这年纪也不会皮肤这么差,吃好睡好作息稳定,补觉及时都好。”“很少有人不老的,这很正常,不变才不正常。王小丫主持风格很好,很喜欢。”“为什么她都47了。岁月啊,记忆中开心词典她很年轻啊,也就十年左右吧。”一时之间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