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轲前妻首度回应与冯轲分开时间 张靓颖小三插足论终获清白

2015-11-20 16:0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最近几个月来,因与45岁的男友冯轲两人互相在演唱会上上演求婚戏码的张靓颖可谓是占据了各大热搜榜,虽然求婚成功两人甜蜜不已,但同时张靓颖与冯轲的恋爱史也再次被扒,据悉,冯轲2004年在成都某酒吧泡吧时,对当时的驻唱歌手张靓颖一见钟情,两人由此相识相知,而当时的冯轲已有家室,并且有一个六岁的孩子。


 
冯轲前妻首度回应与冯轲分开时间 张靓颖小三插足论终获清白
 

不过在第一次约会时冯轲就向张靓颖全盘托出自己的家世,表示自己虽然已婚,但因为和妻子感情不和,其妻也带着小孩远在美国生活,两人根本不再联系。张靓颖当即便被他的真诚所感动,才会决定在一起。而冯轲也在2005年和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孩子也归前妻抚养。


 
冯轲前妻首度回应与冯轲分开时间 张靓颖小三插足论终获清白
 

就是如此事实,却被无数媒体和人们歪曲成张靓颖成插足人家婚姻破坏家庭的小三,各种谩骂侮辱也是甚嚣尘上。直到近日有某报记者偶然联系上了冯轲前妻,试着问其与冯轲的感情关系,虽然她大感意外,但还是很有礼貌地回应道:“我跟冯柯从02年开始就彻底分开了,我们各有各的生活,没有什么交集。”间接证明张靓颖并未插足他们的婚姻生活,张靓颖由此以来背负的黑锅终于大获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