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到《江南》就是粘 街头歌手“粘”住林俊杰现场齐飙艺

2015-11-21 08: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台湾歌手林俊杰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则与好友在台湾信义区逛街时的视频,视频中林俊杰一开始就先向粉丝们打招呼表明自己是在逛街,当天的林俊杰身穿红色格子上衣,黑色七分裤,戴着灰色哈伦帽和黑色眼镜,并且素颜出镜,十分路人。而他首先表示录此视频的原因是在街上突然听到很熟悉的旋律,所以决定上前看一看。


 
风到《江南》就是粘 街头歌手“粘”住林俊杰现场齐飙艺
 

接着镜头便随着林俊杰的背影转向大街,视频的背景音乐也越来越清晰,而街道中央一位背着电子吉他的街头歌手正在自弹自唱林俊杰的成名曲《江南》,并且唱得还不赖,不少路人也是驻足细听。林俊杰更是随着歌声和旋律不停晃动着身子,十分陶醉,之后还与好友悄悄走到这位街头歌手的身后,街头歌手见到原唱林俊杰本人先是一阵惊讶,随后立马递上麦克风,林俊杰也大方加入演唱,歌声一出立刻引发尖叫,围观的路人也越来越多,可见歌声辨识度不是一般的高。而之后街头歌手也大胆加入,与偶像的合唱更是让现场气氛嗨到爆棚,掌声经久不息。


 
风到《江南》就是粘 街头歌手“粘”住林俊杰现场齐飙艺
 

视频一出,立即引发热议,有当地粉丝懊恼与林俊杰擦身而过,也有人当场捕获偶像的照片,不仅大方分享还大赞“现场根本100分演出,歌声令人想哭”,令无数粉丝艳羡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