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修杰楷大秀女儿萌照 小咘咘一双大眼抢镜神似贾静雯

2015-11-21 13: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台湾男演员修杰楷与大其8岁的著名女演员贾静雯爱情修成正果以来,终于在今年8月份迎来了女儿小咘咘,11月初小咘咘满月,更是与贾静雯一齐为爱女举办了豪华派对,高圆圆等圈中好友悉数受邀参加,十分热闹。


 
奶爸修杰楷大秀女儿萌照 小咘咘一双大眼抢镜神似贾静雯
 

修杰楷在有了女儿后,也晋级为奶爸,虽然自己工作也忙到不行,但因为心疼工作太忙导致睡眠不足的妻子贾静雯,他曾在微博上霸气宣告:“以后换尿布都交给我!”由此将半夜换尿布的工作一手揽下,暖心的举动被网友纷纷大赞新好男人。昨日修杰楷又在微博上晒出与女儿小咘咘的合照,照片中的他怀抱着小咘咘,小咘咘则紧紧趴在他的胸前,而且睁着一双超大的眼睛,流露出天真无邪的模样,加上婴儿肥的肉嘟嘟,简直可爱到爆棚。让修杰楷忍不住说道:“阿咘呀…你这样是要爸比怎么出门工作呀!”言语间满是不舍之情。


 
奶爸修杰楷大秀女儿萌照 小咘咘一双大眼抢镜神似贾静雯
 

而小咘咘的照片一出,无数粉丝纷纷留言道:“哇塞,这也太漂亮了吧,宝宝真的遗传了你们所有的有点,对我女神和小女神好点,爱你们”、“宝宝真是太可爱了,大眼睛美妞”、“宝宝好漂漂,眼睛好像贾静雯哎”,可谓是赞美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