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晒房东阿姨表扬信被指作假 微博回应证其真实性

2015-11-21 18:1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由于电视剧《琅琊榜》的热播,里面靖王的扮演者王凯可谓是圈粉无数,人气更是直线上涨,就连以往王凯租房的房东阿姨都寄信来对他大为赞扬,王凯也在微博晒出了阿姨给他的表扬信和一张童年照,信中房东阿姨对王凯赞许不已,一时引起热议,但同时也有眼尖的网友质疑王凯这封表扬信的真实性,并指出了两个疑点:一、该信的落款时间是12日,而当天王凯人在沈阳,信的传递速度不可能在当天就能到达王恺手中;二、房东阿姨用的信纸是酒店提供,而碰巧这个酒店就是王凯拍戏时所住的酒店。


 
王凯晒房东阿姨表扬信被指作假 微博回应证其真实性
 

此番质疑一出,立马引来大家的广泛议论,甚至有网友指出这是王凯团队在背后炒作,立意为王凯打造出正面形象,然而炒作失败,让王凯背了不少黑锅。


 
王凯晒房东阿姨表扬信被指作假 微博回应证其真实性
 

对此,王凯今日终于在微博回应对于传言信件造假一事,发文道:“本不想解释的,但朋友们都劝我把这件事说清楚。因为本就是真事儿,何必让大家误会!1是阿姨给我发的短信内容,2是我朋友给我发的微信内容,3是我之前没有发出来的背面的内容。当天我确实在沈阳拍戏,所以收件地址写的是我朋友的,前两张图都有日期和时间。至于为什么会是华美达的纸,要不我问问阿姨?”言语间满是无奈,而在王凯提供的图片中也可以看到,房东阿姨是11月11日联系到王凯并于当天把信件和照片寄到了王凯提供的朋友地址,隔天王凯就收到了朋友的消息,表示信件已到。而至于为什么信的落款是11月12日,王凯则解释称这是阿姨觉得“12”是“要爱”的意思。


 
王凯晒房东阿姨表扬信被指作假 微博回应证其真实性
 

解释一出,立即引来粉丝们的大力声援,纷纷留言道:“我们都相信你的”、“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别管那些乱七八糟的!专心做自己的事!爱你的会一直爱你!“一时之间再次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