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卖萌自称小女生 谈与李晨结婚一事没计划

2015-11-21 18:2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1月20日),范冰冰应邀出席广州车展,为某汽车品牌进行了代言。虽然车展上明星众多,但毫无疑问,范爷的人气是最高的。当天她以一身黑色连体皮衣和恨天高惊艳亮相,略施粉黛,扎着马尾,装扮简单却尽显霸气,十分吸睛。进行到拍照环节时,范爷更不拘一格地打开车门,特别豪放地大摆姿势,开车门的动作也是酷炫不已,以致于被当场媒体问到是否进行了事前设计,范爷回应道:“当然没有,设计多无聊啊。”语气十分自然。


 
范冰冰卖萌自称小女生 谈与李晨结婚一事没计划
 

而对于自己被广大网友称作“范爷”,范冰冰则首次表示:“其实我也会有小调皮,有些角色也很女生,忽然有了这样的一个称谓,也是影迷给的,我认真想过为什么大家会把这个称呼给我,可能是因为我性格里有男生的气概、和山东人的仗义,不怕困难,激情活力四射,特别有男性雄风吧。”此番对话让她立即被大赞少女心,范冰冰更是干脆嘟嘴卖萌,“我一直都是很可爱的小女生”,接着还转向摄影大哥道,“你们都是知道的吧?!跟谈不谈恋爱没有关系,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真实的。”


 
范冰冰卖萌自称小女生 谈与李晨结婚一事没计划
 

还有对于之前网络盛传范冰冰将与男友李晨在元旦举行大婚的消息,虽然范冰冰方面不让过问,但在媒体的追问下,范冰冰本人还是回答了一句:“没想过,没有计划。”也是,像范冰冰这种潇洒不羁爱自由的女人,怎么可能那么快就由婚姻束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