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演戏而是现实! 钟嘉欣自曝曾与杨思琦被黑道追杀

2015-11-24 16: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2005年8月7日,香港无线剧集《人生马戏团》的剧组在番禺拍摄时遇袭的悬案可谓是风靡一时,因为当时盛传剧中两位女主角钟嘉欣与杨思琦离奇“失踪”72小时;但原因一直没有公布,所以惹得大家议论纷纷。而尘封10年的惊天谜团,日前终于由当事人钟嘉欣解开了答案。


 
不是演戏而是现实! 钟嘉欣自曝曾与杨思琦被黑道追杀
 

11月22日,香港综艺《娱乐3兄弟》迎来了嘉宾钟嘉欣,在节目中,主持人便提到了当年《人生马戏团》一事。钟嘉欣首次公开说出事件经过,她澄清跟杨思琦没失踪72小时,但发生什么事,至今对她而言仍是一个谜。钟嘉欣只说当天是杨思琦生日,两人同住一间房,但她看见思琦不开心,觉得没人知道她生日。所以自己想给她惊喜,打电话给唐文龙安排往距离酒店5分钟路程的卡拉OK,跟陈浩民等去庆祝。
       而到了凌晨1点多,大部分人已离开,剩下她跟杨思琦等10人。当他们出门口时,钟嘉欣便一人上前招手拦的士,可是的士停下来后,竟走出了十几二十个男人。钟嘉欣说:“他们拿着很大的圆月弯刀,黑夜里特别闪亮,我站最前看得清楚。他举起手说‘别走’,之后跑跑跑。”钟嘉欣立即感觉对方是要来追杀他们,而追到死胡同时,她以为必死无疑。


 
不是演戏而是现实! 钟嘉欣自曝曾与杨思琦被黑道追杀
 

不过当时情急之下,她突然看见胡同中间有个被砖头和树枝遮蔽的洞,当即她便拉着杨思琦一起跳了下去,自己更扑上去盖住对方。在洞里,她还通过隙缝看见了那些人的脚,还有人打着电筒四处找,她怕得要死。后面助导打电话来询问她在哪里,她还怕到连连说不知道,即使助导说坏人已走了,她也害怕自己走出去会被抓住。
      直到最后工作人员找到她们,她们的脚都被树枝弄伤了,不停地哭。钟嘉欣对此还留下了创伤后遗症,她听到开车门关的声音就会很害怕,直到过了一年半才克服。问到知不知道事件原因?钟嘉欣表示:“我就当他们认错人了吧!”但如今时隔10年,钟嘉欣终于讲出事发经过,也还是再度令人替他们捏了一把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