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小岳大聊女友孕事 自称会弹吉他为宝宝做胎教

2015-11-25 12: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凤小岳出演郭敬明自编自导的电影《小时代》中的宫洺走红以来,凤小岳就颇受人关注。据悉,今年27岁的凤小岳2004年出演萧力修导演短片《神的孩子》正式出道,如今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已有11年,可谓是颇具实力。


 
凤小岳大聊女友孕事 自称会弹吉他为宝宝做胎教
 

人一红,粉丝们对凤小岳的感情生活就开始分外关注。然而凤小岳今年7月突然闪电宣布交往两年多的女友洪喆君(Jessie)怀孕,并在微博上大声发文:“我要当爸爸了!”直言将担起当父亲责任。


 
凤小岳大聊女友孕事 自称会弹吉他为宝宝做胎教
 

近日,凤小岳在为新片《消失的子弹》现身发布会进行宣传时,也再次谈及女友怀孕之事,然而却坦言当初知道女友怀孕的时候,第一念头竟是“人生要结束了”,但随着女友预产期越来越近,他却巧妙的比喻心情就像打奶泡一样,越来越顺、越来越开心。凤小岳还表示目前女友虽怀孕7个月,却还不知道宝宝性别,因为照超音波时宝宝的脚夹太紧。凤小岳称自己心中有比较期待的性别,但不方便透露,笑言若小孩长大发现当年让爸爸“失望”了不太好,更自曝现在会对小孩弹吉他作胎教,宝宝也很赏脸,会踢踢妈妈的肚子隔空回应,一家人都很期待新成员的到来。言语之间满是即为人父的喜悦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