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与旧爱言承旭同框被粉丝求复合 言承旭尴尬回应

2015-11-25 15: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1月21日,第52届台湾金马奖由黄子佼与林志玲担任主持,为了宣传最新上映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林志玲在现场穿上高中生制服并戴黑框眼镜,扮成电影中的女主角“林真心”,然后四处寻找男主角“徐太宇”,当徐太宇的扮演者王大陆上台后,她却说:“你怎么还没长大?”直言自己要找的是长大后的“徐太宇”,接着王大陆伸手向身后的大屏幕上一指,成年后由言承旭扮演的的“徐太宇”就出现在林志玲眼前,林志玲也满脸做出害羞状,十分可爱。而她与旧爱言承旭的这次同框立即掀起颁奖礼的高潮。



林志玲与旧爱言承旭同框被粉丝求复合 言承旭尴尬回应
 

而且11月23日的晚上,林志玲还通过微博晒出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她的多张美照,在照片中,她和绯闻男友言承旭借位同框的最为惹眼,对此,网友纷纷起哄并喊话“在一起!”“志玲姐姐跟言承旭复合才是我们想看到的!”一时之间热议不断。


 
林志玲与旧爱言承旭同框被粉丝求复合 言承旭尴尬回应
 

不过近日言承旭在现身《我的少女时代》首映会时,也被问及与旧爱林志玲分手之事。因为此前他曾在采访中回忆当年与林志玲分手是因为自己太年轻,不懂事。但当被问会不会想把也是单身的林志玲追回来,他迟疑片刻,才说:“谢谢!”表情十分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