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你》收官姜潮上演变形计 浪漫告白成功牵手麦迪娜

2015-11-26 14:4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江苏卫视首档明星变脸纪实真人秀《原来是你》开播以来,就广受观众追捧,因为该节目的内容是明星在接受易容变形后,学着去用假面看真实的自己,去重新回到自己的熟悉的人身边,以言语和行动测试他们对自己的完整认识,设定十分有趣。


 
《原来是你》收官姜潮上演变形计 浪漫告白成功牵手麦迪娜
 

而在开播大半年以后,《原来是你》昨晚终于迎来最后一期,而最后一期的嘉宾一出场便引得众人关注。据悉,他是一位90后偶像小生、少女杀手,同时也是一名唱演俱佳的艺能多面手。随着节目播出真相大白,他就是出生于1991年的新生代偶像姜潮。然而事业上红红火火的他却在感情上遭遇不顺。姜潮表示自己对心爱女孩麦迪娜追求已久,屡屡示爱都被婉拒。于是此次想借助《原来是你》的平台,策划一次真正的浪漫求爱。希望在麦迪娜好友李晟和方青卓老师的帮助下,向她表白。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