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深夜与朋友聚餐全程带笑 化身吃货大过烟瘾

2015-11-26 12:1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王凯因为在微博上晒出以前房东阿姨寄来的信件一事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不过王凯之后在微博上做出了澄清,在得到众多粉丝的理解和支持之后,王凯也不再为此事多费力气,生活于是回到正轨。
 

 

王凯深夜与朋友聚餐全程带笑 化身吃货大过烟瘾

 

近日,据全民星探独家爆料,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拍摄到王凯工作之后深夜与朋友会面聚餐的镜头。当天晚上,王凯驱车一路疾驰后来到家附近的一家饭店外停下,只见王凯与助理及朋友下车后便径直进入饭店内落座聊天, 当饭菜上桌,王凯便立刻化身吃货,也顾不上说话,只是在大口咀嚼着。


 
王凯深夜与朋友聚餐全程带笑 化身吃货大过烟瘾

 

但朋友聚餐光顾着吃饭也不好,因此王凯再次与众人攀谈起来,还不时与好友们举杯庆祝。王凯身边的经纪人姐姐,则不断的为王凯端来美食,他也毫不客气统统收下。王凯在饭桌上更是聊得时常大笑,合不拢嘴。吃完饭后众人终于起身走出饭店,不过聊天并未结束,只见王凯还在饭店外点起一根烟大过烟瘾,然后继续与好友们谈笑风生,直到最后聊到意兴阑珊的王凯独自上车离开饭店回到了家中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