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或将痛失二将 小五入伍欧弟没证无法上岗

2015-11-26 17: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2007年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开播以来,由汪涵、钱枫、田源、欧弟、俞灏明以及小五组成的主持团“天天兄弟”也已经成军八年,观众们也总是一如既往地在每周五晚定点守候着他们的出现,但是最近却有传出各种“天天兄弟”将遭遇人员变动的消息,一时引起广泛猜测。


 
《天天向上》或将痛失二将 小五入伍欧弟没证无法上岗
 

然而此传闻并非空穴来风,此前在湖南卫视北京招商会上,湖南卫视方面就已经透露《天天向上》会升级,尤其主持人阵容会有所变动,所以先后传出欧弟、小五都可能离开《天天向上》、沈梦辰加盟天天兄弟变天天兄妹等传闻。


 
《天天向上》或将痛失二将 小五入伍欧弟没证无法上岗
 

而主持阵容之所以有所变动,是因为其中两人因个人原因可能无法继续主持下去。首先是小五,身为韩国人的小五早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就已经透露今年年底需要回韩国入伍服兵役。其次是欧弟,之前有传闻称欧弟要弃《天天向上》,加入浙江卫视主持节目。不过此消息并不属实,其实困扰欧弟的问题是主持人资格证。今年六月份广电总局下达通知称要当上主持人必须有两个证,一个是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另外一个则是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证,这两个证都是需要通过国家统一考试才能得到的。单就普通话一级甲等证书这一项而言,台湾人欧弟和韩国人小五要拿到此证件估计也是难上加难。所以在上个月举办的全国主持人资格考试之时,何炅、谢娜、孟非等人都出现在考场,欧弟和小五则没有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