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演员侯耀华被曝育有私生女 否认传闻回应只是义女

2015-11-27 12: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11月26日),据全民星探爆料,称有网友透露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疑似有一个19岁的私生女,名叫张静,并且曝光了俩人多张亲密相处的照片以及张静称侯耀华为“爸爸”的微信朋友圈截图,此事一时之间掀起了轩然大波。大家都对原本有着良好形象的侯耀华开始改观,一些负面言论也是不断滚滚而来。


 
相声演员侯耀华被曝育有私生女 否认传闻回应只是义女
 

对此,有媒体联系了侯耀华的经纪人,对方否认张静是私生女,表示侯耀华因同情身世可怜的张静,才资助她读书。昨天晚上,侯耀华义女张静也在微博晒出侯耀华写给自己的一封公开信,感性说道:“爸爸写给我的信,瞬间眼泪又一次泪崩,心里的温暖,感动,无法总任何语言表达……爸爸我爱您(感恩感谢)。”而在公开信中,侯耀华也否认张静是私生女,称当初在2010年的时候,张静因为父亲去世母亲出走,走投无路之后便求他做她的父亲,自己也是在考虑后才同意,并为其联系学校,支付了学费和生活费。不过在张静大学毕业后,他将不再为其支付学费,称必须让她自己学会生存。


 
相声演员侯耀华被曝育有私生女 否认传闻回应只是义女
 

而据侯耀华经纪人透露,如今已经从学校毕业的张静确实暂住在侯耀华家中,“我还给她找了份工作,给制片人当助理,偶尔串串戏,因为我们都很喜欢她,她对我和侯老师以及其他帮助她的人都很感恩。”经纪人还怒斥谣言道:“捏造事实真相,行为太无耻了。”十分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