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毛宁吸毒被抓是被尹相杰举报? 网友戏称猪一样的队友

2015-11-27 17: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继本月尹相杰吸毒被抓之后,这还没半个月,吸毒队竟然又添一分!据报道称,今天(11月27日)早晨经群众举报,46岁的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据悉毛宁是辽宁沈阳人,是上个世纪90年代的偶像歌手,和杨钰莹被称为“金童玉女”,其代表《涛声依旧》更是红透全国。而被抓之后,毛宁交代了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目前,警方正在继续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曝毛宁吸毒被抓是被尹相杰举报? 网友戏称猪一样的队友
 

毛宁吸毒的消息一被披露,整个娱乐圈又开始沸腾起来,因为毛宁是被群众举报被抓,所以大家都在调侃是不是又是北京朝阳区群众立的功。然而刚才有知名博主曝出独家消息,称毛宁被抓竟是被好友尹相杰举报!因为尹相杰再度吸毒而二进宫,为了减轻自己罪行,所以举报了好友毛宁。


 
曝毛宁吸毒被抓是被尹相杰举报? 网友戏称猪一样的队友
 

该曝料一出,也是立即众人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评论道:“不管真假。这可是真正的猪队友,坑友,交友不慎.......”“ 朋友一生一辈子,那些情谊不再有”、“ 举报朋友是不对,但吸毒更不对”、“ 不怕神一样的朝阳群众,就怕像尹一样的神坑队友”,一时之间可谓是话题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