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吸毒搭档杨钰莹躺枪上热搜 当年的金童玉女如今已成灰

2015-11-27 17:4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才刚刚曝出46岁歌手毛宁吸毒被抓的消息,连带着一个名字也迅速冲上热搜。那就是同为歌手的杨钰莹。要知道,他们两人曾经被称为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而如今毛宁吸毒一事一出,大家自然也不禁回忆起当年两人的点点滴滴来。


 
毛宁吸毒搭档杨钰莹躺枪上热搜 当年的金童玉女如今已成灰
 

据悉,毛宁和杨钰莹都是改革开放之初,中国内地最早的一批年轻流行明星,一个是中国内地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玉女掌门人,一个有着内地情歌王子之称,毛宁早期的经典之作《涛声依旧》,一经推出便红遍大江南北,毛宁也一跃成为国内最红的男歌手。而作为同门师妹的杨钰莹,两人同时出道,曲风也很相似,加上般配的长相和默契的配合,两人逐渐被公众冠以“金童玉女”的称号,两人还屡次牵手登台合唱,像《心雨》、《爱过以后》、《能有几次这样的爱》这些经典歌曲直到今天仍是KTV里男女对唱的必点曲目。


 
毛宁吸毒搭档杨钰莹躺枪上热搜 当年的金童玉女如今已成灰
 

而现在毛宁入狱,一切也令人唏嘘不已。不少网友纷纷评论道:“前段时间《偶像来了》杨钰莹火了一把的时候,你们作为曾经的金童玉女还上了《天天向上》,这才多久,你竟然以这种形式上了热搜。”“唉,想当年我妈都很看好这一对,结果居然变成这样……”言语间满满都是可惜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