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坦言不喜欢被叫“老干部” 自曝有精神洁癖结婚不愿将就

2015-11-30 14:4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花千骨》热播之后,再次走红的霍建华并没有就此膨胀,反而多次拒绝片商和电视节目邀约,他希望让自己在热潮中沉淀下来。但当《鲁豫有约》节目组邀请霍建华参与采访时,霍建华却很高兴,而这一源头竟是四年前和主持人鲁豫的一面之缘。
 

 
霍建华坦言不喜欢被叫“老干部” 自曝有精神洁癖结婚不愿将就
 

据悉,鲁豫和霍建华相识于孙俪婚礼。2011年6月7日,邓超孙俪在北京大婚,鲁豫和霍建华也被邀请出席,在吃饭时,霍建华和鲁豫还被分到一桌,因为同桌的全部是知名女支持人,一向羞涩的霍建华自然很尴尬,不过鲁豫主动与霍建华打了招呼,这才让他变得轻松起来。
      在娱乐圈中,“老干部”用来形容具有禁欲气质、三观极正、不擅长社交网络的人,王凯、靳东、杨洋和李易峰等都已入选娱乐圈老干部行列,完全不爱好网络的霍建华更是名列前茅。但在采访中,霍建华却表示自己不想成为老干部的几分之一,只想成为百分之百的自己。


 
霍建华坦言不喜欢被叫“老干部” 自曝有精神洁癖结婚不愿将就
 

还有当谈到结婚的话题上时,霍建华坦承自己在情感道路上并不顺利,十几年前的一段感情对他伤害很深。而且他有精神洁癖,对另一半精神上要求很高,他还对鲁豫坦言,“每个人都是个体,要碰到这样一个人很难”。而且霍建华表示对结婚绝不将就,“如果没有比较好的那种,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一个人也可以”。也是,结婚毕竟是人生大事,必须慎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