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天后一秒变逗比 王菲变身段子手不输费玉清

2015-11-30 16: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费玉清与他的荤段子可谓是霸占了各大热搜排行榜,谁能想到一向一脸正经的小哥费玉清竟会如此“邪恶”呢?因此费玉清也被成为“段子手”。然而更让人想不到的是,继费玉清之后,又有一个歌手界的段子手现身江湖啦!那就是以高冷美艳著称的天后王菲了!


 
高冷天后一秒变逗比 王菲讲黄段子不输费玉清
 

想必大家大概从来没见过天后讲笑话的样子吧?近日,却有一则王菲早年在台湾参加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时的视频在微博上流传开来,而在视频中,王菲就撇下高冷形象大讲笑话,虽然一共讲了三个笑话,但因为前两个是冷笑话,因此还被主持人小S和黑人陈建州笑其太小儿科,并让其讲一个老少皆宜的笑话,然后天后就真的讲了一个“老少皆宜”的笑话,她讲道,“从前有一个女的去算命,然后算命先生就说:‘小姐,你身上有凶兆啊!’小姐说:‘那我把胸罩脱了行吗?’结果那算命的又说:‘不行啊,就算你脱了,也还是逃不过人生的两个大波……’”而且说完王菲自己都笑了,十分可爱。


 
高冷天后一秒变逗比 王菲讲黄段子不输费玉清
 

而此视频一出,网友们也是各种大吃一惊,纷纷留言道:“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太罕见了,实力搞笑”、“感觉王菲真是活生生的段子手啊”、“好可爱!”一时之间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