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谈甜馨很自豪 自曝曾因女儿与贾乃亮争执

2015-12-01 09: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著名演员李小璐与贾乃亮结婚之后,夫妻俩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外界关注。特别是女儿甜馨出生之后,关于她与女儿的话题,在微博上总能成为众多网友讨论的焦点。而且从去年开始,因为贾乃亮带着甜馨参与了大型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节目一经播出,因为他们搞怪而笑料百出的表现,观众都对这对父女喜爱不已,尤其是“金句王”甜馨,更是时常称霸热搜,父女俩的人气也是蹭蹭蹭地往上涨,十分当红。


 
李小璐谈甜馨很自豪 自曝曾因女儿与贾乃亮争执

 

不过对于女儿甜馨与丈夫贾乃亮在节目中的走红,李小璐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开始她是不看好的。因为她之前并不希望女儿过早出现在镜头前,而且甜馨当时只有一岁多,自己更担心女儿会在节目中吃苦头。为此李小璐更与贾乃亮多次产生了争执。


 
李小璐谈甜馨很自豪 自曝曾因女儿与贾乃亮争执
 

但好在女儿甜馨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让李小璐惊喜不已,而且在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与追捧之后,李小璐也慢慢接受了这一改变。而且当发现女儿甜馨靠性格取得万众喜爱之后,她这个当妈的也倍感自豪。她还表示作为母亲,使命就是要让女儿健康快乐的成长,因此她要做女儿隐形的翅膀,为其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