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与混血男友姐弟恋告终 一脸憔悴仿佛受伤至深

2015-12-02 11: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去年50岁的著名女艺人张曼玉被曝恋上小其15岁的中英混血男友以来,两人的恋情就颇受关注,两人的恋情也不再低调,虽然是有着极大年龄差而不被众人看好的姐弟恋,但两两人依然爱得高调,还经常一起遛狗,十分甜蜜。


 
张曼玉与混血男友姐弟恋告终 一脸憔悴仿佛受伤至深
 

然而才过去短短一年,今日竟曝出张曼玉已与混血男友恋情告吹,张曼玉还分手后飞到欧洲旅行疗伤,直到最近才返回香港。前日(11月30日),张曼玉还和两个朋友去浅水湾遛狗散心,当天她的打扮可谓是全副武装,鸭舌帽、黑超和口罩样样齐全,整张脸完全处于不可见人的状态,直到她烟瘾大发、拉低口罩抽烟的时候,才露脸让人认出。之后张曼玉还解开牵狗绳让狗狗自己跑,自己则在后面陪着跑。而没跑多远,体力不支的张曼玉便拉低口罩,停下来一个劲儿地喘气和休息,看起来很是憔悴。


 
张曼玉与混血男友姐弟恋告终 一脸憔悴仿佛受伤至深
 

据悉,在去年和35岁的混血男友恋爱时,本来年龄上就不占优势的张曼玉却在爱情滋润下突然回春,不仅皮肤紧致无皱纹,还满脸红润有着青春少女的“苹果肌”,十分水嫩。然而失恋后的她如今却皱纹遍生,黑眼圈也大到吓人,老态毕显,看来此次的她受伤至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