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回陈晓老家两人公园散步嬉闹 被曝明年夏天将结婚

2015-12-02 15: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过儿”陈晓与“姑姑”陈妍希公开承认恋情以来,两人就一直爱得高调。虽然偶尔有曝出情变的传闻,但最后流言总能不攻自破。近日两人还在机场被拍到,据悉陈晓携带陈妍希一同返回安徽合肥的老家拜访自己的父母,便被怀疑好事将近,更有传闻称两人此行就是去领证。


 
陈妍希回陈晓老家两人公园散步嬉闹 被曝明年夏天将结婚
 

而回到陈晓的老家之后,两人的一举一动也是颇受关注,据报道,陈晓在带着陈妍希拜访了自己的父母之后,两人还一同在家附近的公园散步,当天两人都身穿黑色衣服,全程都紧紧手牵着手、彼此依靠在一起。陈妍希更是一路上同陈晓有说有笑,还笑到直不起腰,陈晓更是不惧路人的目光,数次将手紧紧揽在女友的胸下,举止十分亲密,恩爱指数堪称爆棚。


 
陈妍希回陈晓老家两人公园散步嬉闹 被曝明年夏天将结婚
 

两人如此甜蜜,是不是真的好事将近?虽然陈妍希和陈晓一直都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但据陈妍希的好友透露,外传两人将于明年2月15日在三亚结婚的消息是假的,虽然还是没有确定的日期,但最快是在明年夏天,而且结婚的一切细节部分还在计划当中。而对于此次被带去见了男友父母,陈妍希也被问到何时会带着男友回自己家,陈妍希则通过经纪人表示,如果双方都空闲的时候,就会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