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为助养残疾儿童发声 晒暖心照片发动公益

2015-12-04 10: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前面一段时间,为了庆祝与李靓蕾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王力宏因与妻子一起爬树庆祝的奇葩方式而引起热议,大家纷纷被这对逗比夫妻给逗乐,还戏称他们为猴子夫妇,王力宏也一度高居热搜,而今日,王力宏又突然登上了热搜,这次是为什么呢?


 
王力宏为助养残疾儿童发声 晒暖心照片发动公益
 

原来经常为公益发声的王力宏,又在微博上为残疾儿童发声。昨天(12月3日)凌晨四点多,王力宏便在微博上发文道:“如果看不见,如果听不见,生活会是怎样的?今天是国际残疾人日,和我一起关注,助养残疾儿童”,并配上自己用双手遮挡住眼睛的帅照,以此呼吁大家一起体会到残疾儿童的痛苦,甚是暖心。



王力宏为助养残疾儿童发声 晒暖心照片发动公益
 

微博一发,无数网友都被王力宏的呼吁给感动,纷纷留言道:“想起那句歌词,失去才会懂得珍惜,但我珍惜你。当我们可以看见听见,可以说话,可以走路,我们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然而当我们可能因为意外或疾病,丧失这些功能,才知道,其实健康活着就是恩典”、“会更关注他们的,二哥行善不落人后”、“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一时之间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