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台北街头大秀恩爱 手牵手约会超甜蜜

2015-12-04 15:0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李晨和范冰冰公开恋情以来,可谓是越爱越高调。前日(12月2日)这对情侣档更合体一起为《康熙来了》最后一期节目担任神秘嘉宾,光是从节目录制现场就可以看出两人的恩爱程度,因为李晨还在现场耿直爆料自己和女友的床事,尺度也是大到不忍直视。


 
李晨范冰冰台北街头大秀恩爱 手牵手约会超甜蜜
 

而且录完节目之后,李晨和范冰冰并没有急着返回内地,而是在台湾观光游玩了起来,昨天(12月3日)晚上,就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分享出自己在台北街头偶遇李晨和范冰冰的照片。照片中,这对情侣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两人大大方方地手牵手着约会逛街,还随便路人拍照,范冰冰更时不时地搭着李晨的肩膀做出小鸟依人状,十分恩爱。


 
李晨范冰冰台北街头大秀恩爱 手牵手约会超甜蜜
 

而当天晚上,范冰冰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在台湾忠孝东路的自拍照,照片中,范冰冰戴着黑色鸭舌帽和超闪亮的黑色墨镜,涂着鲜艳的烈焰红唇,皮肤超白嫩,虽然李晨没有出镜,但从一张照片中范冰冰挽着的肩膀来看,必定是李晨无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