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晒自己抱贾静雯女儿合照 素颜出镜美炸天

2015-12-04 17: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贾静雯8月份为修杰楷生下小女儿小咘咘后,因为小咘咘的可爱,让无数人都好生喜爱。尤其是贾静雯的好友高圆圆,不仅是小咘咘的干妈,更是在微博上多次放出自己和干女儿小咘咘的合照,喜爱之情一览无余。


 
高圆圆晒自己抱贾静雯女儿合照 素颜出镜美炸天
 

这不,今天下午两点多高圆圆又在微博上发出了两张自己与干女儿的照片,照片中高圆圆紧紧抱着小咘咘,小咘咘戴着黑色蝴蝶结发套,睁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超级可爱,不愧是遗传了贾静雯和修杰楷的优良基因。高圆圆也配文大肆夸赞宝贝干女儿,称:“亚洲最美宝贝,我们咘咘,干妈爱你。”极显宠爱之情,看她这么喜欢小孩的模样,令不少网友纷纷催促道:干妈不如亲妈,女神自己也快点生一个啦!


 
高圆圆晒自己抱贾静雯女儿合照 素颜出镜美炸天
 

不过高圆圆的素颜也超级抢镜,明明已经36岁的她却依旧皮肤白皙,清纯无比,说18岁也有人信!而高圆圆和小咘咘在一起也被粉丝们纷纷称为“高颜值组合”,就连贾静雯也在高圆圆的微博下以小咘咘的口吻回复道:“谢谢干妈的夸奖,长大后一定要跟干妈一样温柔善良又美丽。”十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