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被曝恋上高雄诊所妹 否认恋情称两人只是朋友

2015-12-06 17: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台湾歌手林俊杰出道12年以来,虽然在音乐方面不仅是唱歌还是作词作曲的成就都十分瞩目,其感情世界也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而且他的桃色新闻也一直没有断过。据悉,林俊杰他曾与台湾偶像女子团体“天气女孩“中的林采薇(Yumi)交往过长达5年的时间,之后又与E奶名模陈立泠短暂交往9个月,还与黑涩会美眉成员翁滋蔓以及千金名媛林牧洁均传出绯闻,但林俊杰却从来没有对外承认过恋情。


 
林俊杰被曝恋上高雄诊所妹 否认恋情称两人只是朋友
 

然而近日林俊杰再次被媒体拍到深夜开车搭载长腿辣妹送其回家,不禁被人疑惑是否其有了新欢。今日更有女方朋友曝出林俊杰的新欢是台湾高雄人,两人经过朋友而介绍认识,虽然林俊杰经常身边桃花不断,但此次的他似乎很重视这份感情。而对于林俊杰的新欢,爆料称她目前在高雄某医美诊所上班,而且还是个白富美,在发现自己和林俊杰交往被媒体关注后,她还立马清理社交工具上可能使感情曝光的证据,十分保护这段恋情。


 
林俊杰被曝恋上高雄诊所妹 否认恋情称两人只是朋友
 

而对于此次恋情被踢爆,昨天(12月5日)林俊杰在出席活动时还自爆想要谈恋爱,称有朋友陆续介绍对象,但自己因为太忙而没有时间约会,而对于被曝光的新欢,他也通过所属的经纪公司华纳唱片澄清,称其只是朋友,两人没有在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