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丹麦失窃案嫌犯系波兰男子 罪犯供认不讳被判监禁13天

2015-12-09 09:4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前日(12月7日)演员刘涛微博上宣称自己在丹麦哥本哈根为某品牌进行代言工作时,却遭遇了丢失价值400万财物的盗窃事故,因此希望得到帮助。消息一出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心,人们也一度关注着事情发展的动向,热度和话题也从来没有断过。


 
刘涛丹麦失窃案嫌犯系波兰男子 罪犯供认不讳被判监禁13天 
 

在各方人士的帮助下,事发后哥本哈根警方已介入,丹麦驻华大使馆也进行了积极协调,刘碧伟大使还亲自下达酒店对刘涛表示了慰问。昨天更是传来好消息称哥本哈根警方已将一位波兰籍男性嫌疑人逮捕,并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左右对此事进行了审判开庭,刘涛也到庭参与了庭审,据悉,该名嫌犯对被指控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并讲述自己是在刘涛入住的酒店内随意挑了其房间下手,但他辩解称盗走保险箱的时候并不知道是谁的,也不知里面是否有贵重物品,还说保险箱中的现金比起诉书上列的数额要少。不过最后该名波兰男子还是被哥本哈根市法院判处监禁13天,刘涛丢失的大部分物品也都被追回。


 
刘涛丹麦失窃案嫌犯系波兰男子 罪犯供认不讳被判监禁13天 
 

不得不说,丹麦司法系统对于此次案件的处理还是很有效率的,事情解决之后刘涛也终于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并再次在微博上发布长微博感谢丹麦警方和刘碧伟大使,以及所有帮助自己的人,表示自己十分受宠若惊,也谢谢大家的关心,全文标题还用“寒冰半日,暖心全程”来描述自己的丹麦之行,很是贴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