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洁云空降热搜引争议 曾参与05年超级女声已结婚

2015-12-09 12: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一大早,卢洁云一词突然冲上微博热搜,点进去一看,没有新闻,只有一味把卢洁云夸得出神入化的话语,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水军,因此有人质疑卢洁云上热搜一定是“花了不少价钱。”


 
卢洁云空降热搜引争议 曾参与05年超级女声已结婚
 

说到这,估计还是有很多人不清楚,这个叫卢洁云的人到底是什么来头?据悉,卢洁云曾在2005年参与了湖南卫视当年全民皆知的大型选秀《超级女声》节目,并且在杭州赛区跻身进入了前十强,她还凭借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甜美可爱的长相而抓取了不少央求,当时还被很多粉丝称为“电眼美少女”。



卢洁云空降热搜引争议 曾参与05年超级女声已结婚
 

虽然卢洁云在之后的比赛中惨遭淘汰,但她依然混在娱乐圈中,偶尔出演一下电视剧或微电影,2010年的时候还在电视剧《新西游记》中饰演由灵吉菩萨化身的怜怜。只是后来演艺事业依然不顺,她才退出娱乐圈发展开启了自己的淘宝事业,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更和高富帅老公举行了婚礼,可算是人生在另一方面获得了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