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自曝当上女主播 网友调侃其肯定记不住新闻稿

2015-12-10 17: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下午,邓紫棋突然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当上了女主播,称“今晚中天见,哈哈哈”,并配上了一组自己在直播间的照片,照片中,邓紫棋身穿金黑色条纹露肩装,一头栗色长卷发尽显熟女风范,然而她却对着镜头做出各种吐舌鬼脸,十分俏皮。


 
邓紫棋自曝当上女主播 网友调侃其肯定记不住新闻稿
 

微博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留言道:“真的吗?我一定守着看!”“有这么漂亮的女主播主持!我要天天看新闻!”“主播敢吐小舌头的也就只有你了吧?”还有不少邓紫棋的资深粉丝调侃道:“一个连自己歌词都记不住的女主播,居然去念新闻稿”、“ 各位观众哈哈哈…晚上好哈哈哈…欢迎大家哈哈哈…收看今天的节目哈哈哈…我是哈哈哈…今天的哈哈哈…实习主播哈哈哈…”指出了邓紫棋爱忘词的小毛病,也是可爱至极。


 
邓紫棋自曝当上女主播 网友调侃其肯定记不住新闻稿
 

据悉,邓紫棋此次当女主播是作为代班主持,而中天晚间新闻是台湾的重点新闻台,将于每天傍晚17:00到20:00播出,不得不说,邓紫棋能从歌手跨越到主播,其表现确实很令人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