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素颜游泳上演湿身诱惑 衣领大开被赞有沟必火

2015-12-11 11: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昆凌与周杰伦结婚之后,两人的婚后就分外引人注目。昆凌也凭借其毫不做作又温柔可人的性格收获了无数人的喜爱,天王嫂的名号当之无愧。昆凌也于今年8月为周杰伦生下了女儿小周周Hathaway,一家三口十分美满。


 
昆凌素颜游泳上演湿身诱惑 衣领大开被赞有沟必火
 

在与周杰伦结婚前,昆凌就是一个十足的工作狂,怀小周周的时候,昆凌也不忘工作,生下女儿后,昆凌更是靠着惊人的毅力迅速恢复体形复出工作,好身材就跟没生过孩子一样,让无数人羡慕不已。不过美丽的代价总是需要付出非一般的努力,昆凌变美的原因,就是因为她喜欢运动。


 
昆凌素颜游泳上演湿身诱惑 衣领大开被赞有沟必火
 

昨天(12月10日),昆凌就在微博里晒出了一张准备去游泳的照片,并配文称:“好久没运动了,来游个泳。”照片中昆凌素颜出镜,浓眉大眼十分好看。更引人注目的是昆凌身穿的运动衣,因为领口大开而露出了一条长长的深沟,十分惹火。对此,无数粉丝表示了惊叹,纷纷留言道:“大嫂难得露沟啊!”“哇哦,想不到你的事业线居然这么深!”一时之间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