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面部僵硬被疑整容 自称没必要做鉴定只是太累

2015-12-11 14:4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郭采洁凭借着在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系列中出演顾里一角以来,其高超的演技和本身的气质可谓是造就了一个无人能及的顾里,因此她也收获了无数的粉丝,人气更是居高不下。


 
郭采洁面部僵硬被疑整容 自称没必要做鉴定只是太累
 

然而人一红,各种是非也如影随形,因为走红后的郭采洁跟刚出道时的样子差别很大,很多人都质疑其是否动了刀,郭采洁由此陷入整容传闻。之前郭采洁在出席电影《陀地驱魔人》首映活动时,还因面无表情和僵硬的态度被人称为“硅胶脸”。这让她无奈地在Facebook上发文称:“标题一个比一个狠。”让粉丝都十分替其难过。


 
郭采洁面部僵硬被疑整容 自称没必要做鉴定只是太累
 

近日郭采洁也在出席活动时接受了关于整容质疑的话题采访,当天她的脸部已经没有先前严重的僵硬感,她表示会被拍到不好的照片,全是因为太过劳累,还忙到十二指肠溃疡,才导致面部肌肉失调。对于谣言,郭采洁也被问到是否会学Angelababy做整容鉴定,她则表示无所谓,但其后又改口反问道:“真的有需要吗?”言语间可以看出满是无奈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