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曝会为爱情主动告白 笑谈与言承旭复合论想生龙凤胎

2015-12-12 14: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林志玲在台湾第52届金马奖上与旧爱言承旭借位同框,就让无数曾经支持他俩的粉丝激动不已,之后林志玲更因点赞粉丝求他们复合的微博的举动,让众人以为两人复合有望,各种求复合的呼声源源不断。近日林志玲在出席活动时还态度暧昧地回应“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令人遐想连篇。


 
林志玲自曝会为爱情主动告白 笑谈与言承旭复合论想生龙凤胎
 

昨天(12月11日),林志玲在作为嘉宾出席的深圳某活动上,也再次被问到与旧爱言承旭一事,被问到两人是否有联系?她大方予以承认,并表示彼此都会互相关心对方。被问到会不会与言承旭复合时,林志玲也回应此事可能要问问他,并称自己知道有很多媒体和粉丝希望他们俩复合,而自己不会抗拒。林志玲继而又被问到知不知道言承旭现在被传有女友一事,她也微笑着表示:“那就要先问问他是否真的了。”至于之前点赞微博一举,林志玲也笑着解释当时赞了之后不小心被发现,让她来不及取消。


 
林志玲自曝会为爱情主动告白 笑谈与言承旭复合论想生龙凤胎
 

在活动现场,林志玲还自曝目前单身,而圣诞只能与家人度过,记者问其会不会想有男友一起欢度,她调皮地表示自己也想快点找到,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记者还问她会不会为爱情主动出击,林志玲也直言不讳称只要遇见合适的人,自己都会主动告白,并透露自己曾经心急过,但现在都不敢心急了,因为觉得还是找到合适的人最靠谱。她还表示希望能快点有个家,好生一双龙凤胎。看来志玲姐姐也愁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