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庆陈凯琳获飞跃进步女艺人奖 曾因演技差被黄秋生狠批

2015-12-14 12: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13日)晚上20:00,2015年香港TVB举行了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当晚现场星光熠熠,TVB各路明星纷纷盛装出席,全体见证各大奖项的揭晓与颁布,整个过程十分令人瞩目。
 

 
TVB台庆陈凯琳获飞跃进步女艺人奖 曾因演技差被黄秋生狠批
 

当晚著名演员郑嘉颖的小女友陈凯琳也惊艳亮相,并且斩获了第二个奖项“飞跃进步女艺人”奖,该奖由影帝黄秋生颁发,场面十分戏剧化。要知道陈凯琳曾因在《张保仔》中的演技被黄秋生狠狠批判过,如今却由黄秋生亲手为其颁奖,陈凯琳也被问到是否觉得扬眉吐气,陈凯琳笑着表示称自己对此也是出乎意料,甚至想都没有想过,但很感恩大家看到她的努力。继而又被问到见到黄秋生是否很紧张?陈凯琳也笑着回答说整件事都令她很紧张。
 

 
TVB台庆陈凯琳获飞跃进步女艺人奖 曾因演技差被黄秋生狠批
 

拿到奖杯后,陈凯琳也是喜不自胜,满含泪水地发表了感谢致辞,称最想感谢的就是也在现场的妈妈,表示今年发生很多事都是妈妈陪伴着她,并感谢TVB一直给她机会,希望大家每天都看到她的进步。不过大家都很疑惑她为何没有感谢男友郑嘉颖,陈凯琳则笑着表示称主要是在台上的时间太少,有太多人要感谢了。不过她也透露,因为《张保仔》播出后,源源不断的骂声让她很受打击,而郑嘉颖给了她很多鼓励,所以有机会就想立刻给对方打电话。她还甜蜜表示,希望颁奖礼后可以和男友吃一个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