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当道尖脸靠边 赵丽颖用颜值诠释圆脸最好看

2015-12-14 15: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纵观现今社会,好像大多数女生都向往骨感美,加上美图秀秀等各种修图软件的横行,一些女生更把自己P得像个蛇精似的,个个都是大如铜铃的眼睛,锥子下巴更是可以戳死人,不过近日微博上却出现了一个话题——“圆脸比尖脸好看”,这让无数向往尖脸的女生感到不平,不过圆脸女生却纷纷喜大普奔:哈哈哈,翻身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圆脸当道尖脸靠边 赵丽颖用颜值诠释圆脸最好看
 

而说到圆脸,就不得不说到最具代表性的人物赵丽颖啦!要知道赵丽颖自出道以来就是一副圆圆的包子脸,在这巴掌脸当道的娱乐圈里可不占优势,所以赵丽颖早前在接受采访时也爆料过自己曾被导演嫌胖要求其整容,不过这位小女生还是凭借着自己不懈的毅力用圆脸打出了一片天。
 

 
圆脸当道尖脸靠边 赵丽颖用颜值诠释圆脸最好看
 

虽然赵丽颖也曾苦恼过自己因为脸太圆不上镜,但圆脸其实也有圆脸的优势啊,最大的好处就是显嫩,1987年出生的赵丽颖如今也快29了,可谁看得出呢?说19都不为过吧?所以说,别盲目追求什么尖脸锥子脸,自然美才最重要,圆脸女生也可以很可爱啊,而且脸大还旺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