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妻女遭曝光疑坐实传言 熊猫玩偶黑花似乎是在暗指女儿

2015-12-16 16: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可谓是让无数女粉丝哭晕在厕所和哭着上天台的一天,因为娱乐圈的男神之一钟汉良竟被曝光隐婚生女!虽然以前早有传言,但都没有直接证据可以证明。钟汉良早前在接受采访时也称那是小道消息,让大家不要信。然而近日钟汉良在飞赴泰国拍摄新戏时,却被记者拍到在酒店与妻女相聚,不仅坐实其妻就是他的服装设计师谢易桦,更令人惊讶的是他们的女儿,因为小女孩看上去已有五六岁了。
 

 
钟汉良妻女遭曝光疑坐实传言 熊猫玩偶黑花似乎是在暗指女儿
 

而消息一出,有网友立刻想起钟汉良似乎早就在微博里留下了蛛丝马迹,这就不得不说起钟汉良最钟爱的一只名叫“黑花”的熊猫玩偶,在2010年10月18日,钟汉良就在微博里晒出了玩偶,并称这是自己的“女儿”,还将12月15日定为黑花的生日。而且从那之后,一向很少发微博的钟汉良却时常在微博上分享与黑花的温馨点滴,不仅将对方拟人化,还常常以黑花的口吻说话,很是可爱。
 

 
钟汉良妻女遭曝光疑坐实传言 熊猫玩偶黑花似乎是在暗指女儿
 

钟汉良跟这只玩偶的互动早就令不少粉丝大吃飞醋,然而早有机智的网友看穿了一切,表示黑花其实是一个人,一个不便现身的人。而从今日曝光的照片来看,现年以5岁的黑花正好与其曝光的女儿同龄,这更加不得不令人浮想联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