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高烧不退回国治疗 黄晓明探望大笑引争议

2015-12-17 15:1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本月月初李冰冰为了好莱坞电影《谜巢》远赴澳洲开工,不料抵达当地后竟因天气变化太大而病倒,早在12月1日,李冰冰就晒出了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但那时她还只是低烧37度。
      而到12月6日下午,李冰冰再次晒出自己被护士扎针时的照片,并分享了扎针时的惨痛经历,称自己被连扎四次才扎成功,手腕还因此鼓包喷血。照片中李冰冰也依旧躺在床上一脸憔悴,左手不仅插着输液管,白色的床单上还留有一大块血迹,她的手上也全是密密麻麻针的眼,可谓是惨不忍睹,此时的她也已经烧至39.7度,让网友心疼不已。


 
李冰冰高烧不退回国治疗 黄晓明探望大笑引争议
 

更没想到的是,如今十多天过去,李冰冰不仅没有好起来,还病得越来越严重,虚脱到无法行走,李冰冰无奈之下只能强撑着身体连夜飞回国内治疗。在医院检查之后才发现她是化脓性扁桃体炎,并且扁桃体已经全部白成一片,不能说话也不能进食,听上去十分恐怖,不过在治疗之后,目前高烧开始得到缓慢控制。李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称所幸及时赶回了国内治疗,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李冰冰回国治疗后,其好友黄晓明也于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探望,兴许是为了合影留念吧,但照片一出,黄晓明却饱受人们诟病,因为在照片中,黄晓明居然对着镜头大笑,还比出了剪刀手!而他身旁的李冰冰虽然也看着镜头,但是一脸憔悴,完全笑不出来。


 
李冰冰高烧不退回国治疗 黄晓明探望大笑引争议
 

因此无数网友批评黄教主此举不妥,纷纷留言道:“如果不是那种非常好的朋友,我觉得看的都尴尬,冰冰根本没有一点笑颜”、“感觉像是去旅游景点拍照一样”、“黄晓明脑子抽了吧,干的这什么事儿啊!”但也有人认为好朋友之间没什么,还为黄教主声援是真朋友之间才会不拘一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