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自曝初恋男友已出柜 瘦而复肥疑似为情所伤内幕深

2015-12-17 17: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前天(12月15日),郑欣宜在自己的社交工具Instagram上传了一张与男生手牵手的合照,并且配文以“My sweet husband(我的甜心老公)”称呼对方,还大声呼喊道:“I miss you!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to hong kong?(我想你!你何时才会回香港?)”看上去十分甜蜜,不由得令人猜测是否她已有了新恋情。


 
郑欣宜自曝初恋男友已出柜 瘦而复肥疑似为情所伤内幕深
 

不过今日郑欣宜在出席活动时解释,照片中的男生其实是她的初恋男友,就是那位潮流杂志摄影师男友Silas Lee,两人很早以前就已经用“老公老婆”互相称呼,但对方早已向她坦承自己喜欢的是男生,所以二人不会复合。据悉,郑欣宜与Silas Lee分手已半年多,之前也多次与外国人交往,不过近日郑欣宜已回归单身。而在郑欣宜分享的照片中,两人看上去应该是去香港迪士尼同游时所拍。


 
郑欣宜自曝初恋男友已出柜 瘦而复肥疑似为情所伤内幕深
 

说起郑欣宜,就不得不说到她的传奇减肥史了。要知道郑欣宜三岁就把鲍鱼当早餐,更把炸鸡当糖来吃,所以十几岁时的体重就已经高达220多斤,不仅衣服买不到,得让她妈妈肥姐买两件成人大码叫裁缝改成一件,健康方面的问题也是逐渐堪忧,据悉,郑欣宜8岁时已经胆固醇超标,并且还有高血压。


 
郑欣宜自曝初恋男友已出柜 瘦而复肥疑似为情所伤内幕深
 

直到2003年,肥姐觉得不能再让女儿放纵下去了,才找来减肥大师张玉珊帮助郑欣宜减肥,在饮食和运动的双重结合下,郑欣宜也在一年之内以惊人的毅力减到了108斤,瘦下来之后完全让人认不出!2005年她推出的《我的减肥日记》还大卖十五万本,成为肥胖人士中的励志偶像。瘦身之后的郑欣宜更是工作不断,人气暴涨。然而十年过去,最近郑欣宜却屡屡复胖,再也不节制饮食,甚至一顿饭可以吃下五个人的份量,体重再次直飙180多斤,到最后郑欣宜干脆宣称自己不再减肥,只要活得精彩就行。但复胖的理由还是引人猜测不已,都说人在受了刺激之后便会大吃特吃,莫非郑欣宜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