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黄大炜被《康熙来了》退通告很气愤 称欲进行提告

2015-12-17 19: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台湾综艺《康熙来了》播出以来,12年来一直口碑良好,近期宣布明年1月7日停播也是让不少《康熙》忠实粉丝心酸不已,十分不舍。然而在录制的最后阶段,却频频出现意外。大概因为许多艺人都希望在节目结束前能参与录制节目,所以明争暗斗间便引发了不少风波。


 
歌手黄大炜被《康熙来了》退通告很气愤 称欲进行提告
 

歌手黄大炜就声称自己与陈小春本来欲上《康熙》,结果却被节目组退通告,黄大炜当即气愤不已,怒呛《康熙》制作人李国强公开说谎,并要求其公开道歉与赔偿。而李国强大概在遭遇小S和蔡康永双双请辞后的心情也很不好,再加上黄大炜的指责,让他12月5日还到夜店借酒浇愁。直到8日清醒过来后才在Facebook上发文向黄大炜和陈小春表示了歉意,称双方本来都是一番好意,却在阴错阳差之下造成这个结果,自己对节目、公司、及陈小春、黄大炜二位造成的困扰感到相当抱歉。


 
歌手黄大炜被《康熙来了》退通告很气愤 称欲进行提告
 

不过黄大炜在看到道歉文之后并未消除怒意,不仅觉得对方诚意不足,更表示道歉文之前李国强还曾发过一篇疑似讽刺他们的文章又秒删,虽然自己表明不想对号入座,但也强调对方删文之举让他更难接受。因此大为光火的黄大炜认为此事已损害了自己名誉,表示自己一生没存款,不买房不买车,但名誉最珍惜和保护,所以请李国强先生要负起该负的责任,据说黄大炜也准备向其发起提告,将采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歌手黄大炜被《康熙来了》退通告很气愤 称欲进行提告
 

据悉,黄大炜是出生于香港生长在美国的华裔,并且是美国流行歌手、音乐人,身份更是极其特殊,因为黄大炜的母亲是政协委员张闾蘅,黄大炜的外公又是张学良的五弟张学森,张学森将张闾蘅过继给了张学良,因此黄大炜也就可以说是张学良的外孙。黄大炜也经常出席内地各大卫视音乐选秀节目,还频频担任评委和导师,虽然知名度没那么高,但在乐坛的地位还是举足轻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