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自创情歌《因为遇见你》好听哭 薄荷音来袭让耳朵怀孕

2015-12-18 11:2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作为超人气小鲜肉团体TFboys的成员之一,王源不只是在团队中出彩,在其他方面也是大放光芒,团综主持人、采访问答担当、演员和搞笑小王子,他一天一天给广大观众展现了自己身上的无限潜能,粉丝们一度十分为其骄傲。早前11月8日在王源的生日会上,他还弹着钢琴演绎了一首自己原创的歌曲《因为遇见你》回馈粉丝,当时就让粉丝感动不已。


 
王源自创情歌《因为遇见你》好听哭 薄荷音来袭让耳朵怀孕
 

而近日,《因为遇见你》也将正式制作成专业版发布,昨天(12月17日)晚上,王源就发布了一条微博,晒出了自己在录影棚内演唱《因为遇见你》的照片,并称:“我是歌手 吧?”疑似这首歌将很快与大家见面。据悉,《因为遇见你》是王源14岁时所作,词曲全部由他自己包揽,才华实在是不容小觑。


 
王源自创情歌《因为遇见你》好听哭 薄荷音来袭让耳朵怀孕
 

照片一出,网友们也是热议不已,纷纷留言道:“我日夜惦念的单曲终于要出来了!不能再感动!”“对,你是歌手,会作词会作曲的独一无二的歌手!”“饭上了一个才子,音乐天王的第一首歌都很少有14岁这么早的,我宝真的太厉害了!”不得不说,听了王源的《因为遇见你》后,真的有一种蛮惊艳的感觉,尤其是他的薄荷音,完全是让耳朵怀孕的节奏,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