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后宫团太强大堪比甄嬛传 袁弘是皇后霍建华称华妃

2015-12-20 11:4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娱乐圈中因为搭档之间的默契程度,总会诞生许多经典CP,比如由宋茜和尼坤组成的维尼夫妇、徐贤和郑容和组成的红薯夫妇、诺一与夏天这对两小无猜的童话夫妇等等等等。然而有一枚奇男子,他竟然可以和与其搭档过的所有演员组成CP,而且是男女通吃老少皆宜,并且一点违和感也没有,那就是胡歌。


 
胡歌后宫团太强大堪比甄嬛传 袁弘是皇后霍建华称华妃
 

要知道胡歌今年一年完全是霸屏小王子,《琅琊榜》、《伪装者》、《大好时光》的热播更是让他成为全民男神,话题度就从来没有断过。还有霍建华、袁弘、王凯和靳东等几位演员也是红遍南北,而且巧合的是这几个人都因为和胡歌的搭档以及兄弟情谊而被网友组成不同CP,而胡歌变成了“总攻大人”,网友们也是各种脑洞大开称他们都是胡歌的后宫,还戏称是甄嬛传,袁弘对应纯元皇后,霍建华对应华妃,王凯则对应甄嬛,也是醉了。


 
胡歌后宫团太强大堪比甄嬛传 袁弘是皇后霍建华称华妃
 

对此,无数网友也是热议不已,虽然纷纷调侃,但还是有不少粉丝指责如此玩笑经常开也太过火,称希望大家更多去关注这几个演员的作品,而不是过度去消费他们的友情,昨晚国剧盛典这几个演员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表示了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