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孙俪太过美丽 邓超化身情话王子连发10条微博向其示爱

2015-12-20 15:2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在昨天(12月19日)晚上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中,邓超和孙俪夫妇的亮相可谓是给观众们带来了无限惊喜,而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小俩口为了赢得比赛而下的赌注了,因为孙俪说如果自己赢了就让邓超在微博上公开夸赞自己,而邓超赢了的话,则要求娘娘当众亲他,而节目播出中,邓超却“惨遭”败北,让他兑现承诺的呼声也一直不断。


 
怪孙俪太过美丽 邓超化身情话王子连发10条微博向其示爱
 

没想到今天上午,邓超竟然真的兑现了承诺,还在微博上连发10条博文夸赞娘娘,什么“孙俪,你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闪烁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诗人,否则,当写一万首诗来形容你的美丽”,什么“孙俪,我之所以活到现在的全部意义,是为了此刻能对你说,我爱你,我会在你身后永远”,还有连英语也用上了:“Your presence is a present to the world.(你的存在是献给世界的一份礼物)。”完全是肉麻至极,让人鸡皮疙瘩掉了满地。


 
怪孙俪太过美丽 邓超化身情话王子连发10条微博向其示爱
 

对此,网友们也是惊异不已,纷纷留言调侃道:“心疼你用尽毕生所学发这十条微博,学霸啊!”“瞧把你能耐的 你咋不上天呢”、“边跪搓衣板边发微博也是蛮拼的。”可谓是热议不断,不得不说,邓超说起情话来还真是肉麻得不要不要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