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为《老炮儿》亮相《天天向上》 谈崔始源态度超暧昧

2015-12-21 15:5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2月17日,为了给电影《老炮儿》宣传造势,两大主演冯小刚和吴亦凡亮相《天天向上》,进行了节目录制,没想到国际超模刘雯也惊艳登场为《老炮儿》助阵。当天刘雯以一袭黑色深V连体裤真空上阵,身材十分惹火。现场刘雯还与吴亦凡、冯小刚一同上演了T台走秀,气氛一度嗨到爆棚。


 
刘雯为《老炮儿》亮相《天天向上》 谈崔始源态度超暧昧
 

除此之外,因为综艺《我们相爱吧》的热播之后,刘雯因与崔始源搭档而成的“石榴夫妇”一直颇受粉丝们追捧,而且因为过高的默契度两人还被质疑是否假戏真做,当天刘雯又不可避免地被主持人追问恋情是否属实,据说刘雯也未直接否认,而是莞尔一笑,接着语气暧昧地表示:“你们吃饭了吗?崔始源会请大家吃饭的!”这种扑朔迷离的态度反被粉丝们认为是在默认恋情。


 
刘雯为《老炮儿》亮相《天天向上》 谈崔始源态度超暧昧
 

因此,无数“石榴夫妇”的粉丝都喜大普奔,纷纷留言表示:“最喜欢石榴,节目结束时表姐是真的感情流露”、“ 反正,我挺喜欢刘雯。不论事实与否,他们俩都要幸福。”可谓是热议不断,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崔始源在入伍前曾声称过自己是单身。而在《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场,刘雯说的也是“炊事员”而非“崔始源”,总之众说纷纭,难以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