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才刚败诉又被起诉!《美人制造》抄袭案即将下月开庭

2015-12-22 11:3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去年4月份,琼瑶因于正编剧的《宫锁连城》涉嫌抄袭《梅花烙》并将其告上法庭,在长达19个月和历经两审过程的奋斗战后,近日,该案终于一锤定音!于正败诉,并被判决向琼瑶公开赔礼道歉和赔偿500万,此事让无数关注此事的网友可谓是大大出了一口恶气。


 
于正才刚败诉又被起诉!《美人制造》抄袭案即将下月开庭
 

昨日(12月21日),琼瑶也在微博上发表一篇长文章,细数这两年来的心路历程,从发现作品被于正抄袭,再到向湖南卫视举报无果后决定上诉到最终二审获胜,字字发自肺腑,震撼人心,并诚恳诚恳呼吁广电总局,严惩文贼!而令人惊讶的是,随后微博名为“扬州王波律师”转发了琼瑶的这篇文章,并宣布于正的《美人制造》也涉嫌抄袭作家周浩晖的小说《邪恶催眠师》,并将于明年1月19日开庭。当天晚上,作家周浩晖也转发微博表示期待判决,更感谢琼瑶老师的鼓励。


 
于正才刚败诉又被起诉!《美人制造》抄袭案即将下月开庭
 

据悉,作家周浩晖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就曾在微博上宣称于正电视剧《美人制造》涉嫌抄袭自己的小说《邪恶催眠师》,并打算将于正告上法庭,称本来不想为此耗费精力,但在两天后又回过神来觉得自己的态度不是在鼓励那帮垃圾继续抄吗?也直言当时就是受了琼瑶的影响才会勇敢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