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连城》被要求永远禁播 琼瑶曾因于正抄袭情绪崩溃

2015-12-22 16:4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闹了长达19个月的琼瑶诉于正抄袭侵权案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落下帷幕,二审终审过后,琼瑶终于获得胜利,北京高院也判决于正向琼瑶公开道歉,并赔偿500万元,这也让无数网友纷纷放下心来,并大呼“总算出了一口恶气!”言语间尽是对“抄袭狗”于正的谴责和不屑。



《宫锁连城》被要求永远禁播 琼瑶曾因于正抄袭情绪崩溃 
 

昨日(12月21日),琼瑶也通过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发表了一篇长微博来细数这两年来的心路历程,在文中,琼瑶不仅表示自己因于正的抄袭行为大受打击,还受到湖南卫视这位视若挚友和亲人的冷漠,让她三度为此案落泪,情绪一度达到崩溃边缘,更直言自己过去的一整年都被于正给毁掉了,满是心酸和不甘。不过所幸的是,此事终于胜诉,这也让她感到还是有所值得的,因为她在侵权道路上迈出了勇敢的一步!所以琼瑶也在文末呼吁文娱圈要抵制“文贼”,字字肺腑,由此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叫好。


 
《宫锁连城》被要求永远禁播 琼瑶曾因于正抄袭情绪崩溃
 

然而目前仍有部分网站及播出平台以各种形式播放《宫锁连城》,这种行为依旧是侵权的,所以琼瑶的代理律师王军今日也再度发出媒体通知函,严正声明外界停止对此剧的一切复制、发行和传播活动,因此《宫锁连城》即将下线并遭到永久禁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