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制作假黄家驹与其合唱 兄弟情深泪洒舞台

2015-12-22 17:3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作为乐坛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著名歌手之一,黄家驹离观众而去后已经22年多了,直到今天,他的声音还活在粉丝们的心中,一想起来都会为他的意外离世而心痛不已。作为黄家驹的亲生弟弟黄家强,更是伤心难平。昨天(12月21日),同为歌手的黄家强在广东东莞为其代言的内地某手机品牌发布会上,就为了纪念亡兄黄家驹,竟制作了一个假人来与其合唱哥哥最为经典的代表作《海阔天空》。
 

黄家强制作假黄家驹与其合唱 兄弟情深泪洒舞台
 

据悉,当天在舞台上,当《海阔天空》的旋律响起后,黄家强先是一个人演唱,唱着唱着舞台一侧的地面上便亮起了一束光,紧接着一位以CG技术显示穿上红色皮褛的“黄家驹”便从黑暗中缓缓走来,并手持吉他站在弟弟旁边,顿时引发现场观众尖叫。一曲唱毕,“久别重逢”的兄弟俩不仅深情击掌,还紧紧相拥,似乎要将多年来的思念之情喷泻而出。此次“同台演唱”也是让无数粉丝感动不已,更是为此泪流满面。
 

 
黄家强制作假黄家驹与其合唱 兄弟情深泪洒舞台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舞台上的“黄家驹”制作得也太假了,因为其外貌与真人明显有很大出入,表示把真正的黄家驹做得太丑了,因此特别失望,觉得做不好还不如不做。其实呢,不管有没有做好,这都是黄家强对哥哥的一种思念之情,真正的感触也只有黄家强自己能够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