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珂已成过去式陈珂现在只是瑶妈 家庭美满不愿再当网红

2015-12-23 10: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说起“CK沉珂”,绝大多数的90后一定都知道这个曾经红遍网络的名字,因为在2007年那段时间,这个哥特式风格,并且爱自残的颓废女子曾给无数青少年带来深远的影响,她的成名作《飞向别人的床》更是网络歌曲的经典之作,虽然被禁播了,但还是有不少粉丝珍藏起来。



沉珂已成过去式陈珂现在只是瑶妈 家庭美满不愿再当网红 
 

而在2008年年初的时候,患有重度抑郁症的沉珂因割腕自杀而传出身亡的消息,从那以后,沉珂也在网络上销声匿迹,众人以为她真的过世了,粉丝们也是伤心难平,但沉珂一直活在许多人的心目中。直到最近两年,微博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名为“幽灵木偶偶”的人,其实从幽灵木偶偶最早玩微博开始,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她和逝去的沉珂极其相似,只是幽灵木偶偶没有沉珂那么颓废,相反她已成家立业,有着爱她的丈夫和一个可爱的女儿瑶瑶,她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点滴,十分欢乐。


 
沉珂已成过去式陈珂现在只是瑶妈 家庭美满不愿再当网红
 

而幽灵木偶偶有时也会晒晒自拍,但每次发出自拍后总能引来她就是沉珂的质疑,之前她从来未予以承认过,直到近日,她又因一张照片被人推上浪尖并且牵扯到其家人后,她再也忍不住了,便在昨天(12月22日)晚上发布了一条长微博,详详细细地说明了这几年来隐声匿迹的心路历程,她表示当年的的确确割腕自杀过,但是未遂而被救活了。获得重生的她对于过去那个阴暗的自己也是不愿再接受,便打算重新面对生活,这几年来她的抑郁症也慢慢好了过来。所以,她不愿再被当成沉珂,并透露了自己的真名,她叫陈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