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自曝有点结婚恐惧症 女友想找90后张鲁一戏称周一见

2015-12-23 12: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22日),江苏卫视2015年收官情感大戏《老婆大人是80后》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当天该剧主演李小冉、杜淳和张鲁一等一众主演纷纷盛装亮相,大聊该戏的各种趣事。据悉,该剧讲述的是一对80后平凡小夫妻生活的小故事,极具青春都市气息。


 
杜淳自曝有点结婚恐惧症 女友想找90后张鲁一戏称周一见
 

而在戏中,由李小冉饰演的汪小鹿是一个很“作”的女人,杜淳则饰演她的老公吕不凡,因吕布饭常常被其前女友骚扰,而汪小鹿又是一个特别爱老公的小女人,所以有点精分,各种千奇百怪防老公前任的招数齐齐上阵,这让戏外的杜淳都有些招架不住,在发布会上坦言自己都有点结婚恐惧症,因为就怕现实中遇到汪小鹿这样的女人。


 
杜淳自曝有点结婚恐惧症 女友想找90后张鲁一戏称周一见
 

在发布会现场,杜淳也被主持人问到与前任关系如何,他则表示都还蛮好的,并称如果有联系不会隐瞒现任。对于早前网络上盛传他的女友是网红,杜淳也予以了否认,澄清自己的前任里没有网红,更坦言自己目前还是单身,李小冉则爆料杜淳偏爱小鸟依人型的美女,结果杜淳反而自曝想要找90后做女友,这让他身旁的好哥们儿张鲁一调侃道:“周一见吧!”现场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