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上演十级绕口令毫无压力 自曝“家室”对象竟是寡妇信息量大

2015-12-23 17: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随着《琅琊榜》、《伪装者》和《大好时光》的热播,今年一年来,再度爆红的胡歌不仅是霸屏小王子,更是微博热搜榜上的霸榜人物!只要有一点点风吹草动便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热搜,人气堪称爆棚。


 
胡歌上演十级绕口令毫无压力 自曝“家室”对象竟是寡妇信息量巨大
 

今日,“胡歌”再度登上热搜,并且其后还跟着“自曝家室”一词,自曝家室?这让无数粉丝乍看吓了一大跳,还以为男神已结婚生子,心情顿时跌落谷底!而点开之后才发现只是一则早前胡歌在某综艺节目中上演的一段绕口令罢了,因为在这则视频中,胡歌表演了一段史上最强版绕口令,该绕口令的内容第一句就是“我和一个寡妇结了婚……”然后就是与该寡妇引发的各种人物混乱关系,听得让人头都大了。然而胡歌念起来却毫无压力,而且还完全不参照台本,堪称强大!


 
胡歌上演十级绕口令毫无压力 自曝“家室”对象竟是寡妇信息量巨大
 

发现只是虚惊一场后,粉丝们也是放下心来,同时对胡歌念绕口令的功夫表示惊叹,纷纷留言道:“简直高能!看得我一脸懵逼……”“笑死我了,胡歌以后可以去说相声了!”“我的脑容量内存已不足,急需充电!”不得不说,胡歌真是台词小能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