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情伤未平爬山诉苦 传曾插足陈美琪家庭致其流产终获报应

2015-12-24 11:5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上个月关之琳自曝与交往8年的台湾富商陈泰铭隐婚又离婚以来,消息一度震惊众人,人们对此也是分外关注,关之琳在离婚之后也很难过,常常在个人instagram上大发感慨,还发文炮轰前夫陈泰铭,并以乌云暗指对方,似乎伤心难平。


 
关之琳情伤未平爬山诉苦 传曾插足陈美琪家庭致其流产终获报应

 

不过日前关之琳像是终于醒悟过来,不再深居简出,而是开始频频和朋友约饭见面,日前还被发现靠爬山疗伤,似乎在用运动来减轻自己的痛苦,不过爬山期间,关之琳依然愁眉苦脸,还不时向同行的女长辈说话,似乎是在大倒苦水。


 
关之琳情伤未平爬山诉苦 传曾插足陈美琪家庭致其流产终获报应
 

不得不说,被情所伤成这个样子,关之琳看上去也是蛮可怜的,然而却有人指出她这是因果报应,因为大多数人都记得早年关之琳争夺陈美琪的老公并致其流产的事件,这件事也一度在香港闹得满城风雨,众人唾弃,虽然当时关之琳曾写下亲笔信澄清自己没有勾引陈美琪的老公马清伟,称是对方主动追求自己,自己也没有打电话骚扰过陈美琪,此事才告一段落。然而陈美琪在时隔多年后,也首度站出来回应当年的事情,直指当年就是关之琳与其前夫马清伟通奸,并且不断骚扰她和家人,她才因此而流产和离婚。于是关之琳的名声再次毁灭,小三的骂声屡传不断。